close
Oh~~YA~~
生日生日~~ 慶生慶生~~
沒有先安排好要做些什麼事~
不過~還是很高興~臨時可以約到不少朋友一起吃一頓餐~
孔鏘~錫瑋~阿谷~佳蓉~還有我~
感謝他們這麼捧場~~
去吃飯時聊了孔鏘跟錫瑋在當兵的新鮮事~~
每次聽朋友說當乒的事~不論聽幾次都會覺得很好玩~~
我果然是一個很奇怪的女生喔~~ㄏㄏ~~百聽不厭
吃完飯~跟阿谷分道~~
我們其他四個人~上了車~ 往棒球打擊場出發囉~~
ㄏ~~ 上次錯過一次機會~讓我非常愕挽~~
這一次我可是做好準備了~~哈哈~~
做好了準備~可是就是那麼不幸的帶路的人~~迷了路~~
我們坐在車上的時間~遠比打球的時間還要久~~
真是的~我們一群人一直都在搞笑勒~~
ㄏㄏ~~第一次打擊就挑戰90KM的球速~ 不快不慢~
不過對我初學者~可以打到幾球~都讓我好開心勒~~
第二次~挑戰難度高一點的100KM~ 幾乎都揮不到球~~
第三次再挑戰一次90KM~
打完趕在10點前要把佳蓉安全的送回家~
結果回程的路上~我們居然還是一直的在迷路~~而且還繞了一段遠路~
最後送佳蓉回到家~已經超過10點了~~害他被罵~可真是讓我超"拍謝"的~~
別了佳蓉~剩下我們三個無聊的人~不知道去哪~可又不想回家~~
最後~就讓我這司機決定吧~
ㄏ~開著車~就自顧自的往清水休息站去了~~
雖然覺得休息站沒什麼~
不過在頂樓吹吹風~看看夜景也挺特別的~~
我們拍了幾張照之後~也就打道回府了~~
一路上~就孔鏘跟錫瑋~兩個人一直唱歌~讓我在生日的這一天用唱歌結束~~
ㄏ~~ 今天也真是忙碌的一天~~車上的乘客一個一個回家~~
還真特別~在生日的這一天~我還當了稱職的司機阿~~ㄏㄏㄏ
最後還跟孔鏘閒聊他現在當兵的生活~
下星期後~ 他受訓結束了~ 又有幾天的假可以放了~
本來如果我的生日沒有其他的行程~我的生日應該是在高雄過的~~
看來讓他當嚮導的機會~要改在下次了~~ 有機會的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