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是很該打~

我太超過了~

居然在前些天
給他~很不小心的把哈尼送我的相機.....摔到了~
摔到的當下~
我還很無關緊要的想說"安啦~~沒關係.它不會壞啦~!!!!"
結果~
在我拿起來開機試看看的時候~
ㄚㄚㄚㄚㄚㄚㄚ~!!!!!!!!!!!!
天ㄚ~~!!!
這不是真的~這不是真的~!!!!
看到開機後的樣子~
我整個心都涼了一半了~
液晶螢幕的地方都看不清楚了~~
真對不起哈尼~
對不起他送相機給我的心意~~
我沒有好好保護好相機~
喔~~
天ㄚ~我真的是很粗心耶~~!!!
希望送去維修~
可以把它修好~~還有~
維修費可以不要太貴嗎~!!
我的老天爺阿~拜託拜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