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!!YA!!
超開心的~
今年我終於不用當主持人了耶~!!!!!
YA!!YA!!
我真的真的超開心的~!!!
太好了~
不過~
還是要義氣相挺一下~
我答應組員~我可以轉入幕後幫忙協助~

ㄏㄏ!~~
今天跟主持人開會~
雖然~不用一直腦力激盪~
但~
幕後要負責的東西也真的是~
很多很多耶~!!!
下午~彩排盯緊表演效果與精彩度~
也一直要耳提面命的跟學弟說~
要小心舞台高度~距離~
一直排練排練~在排練~
調整到最OK的狀態~

雖然有手忙腳亂~
但是~希望我的經驗~可以提醒他們一些要點~
ㄏㄏ~~
主持人加油~
學弟加油~
大家加油~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