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件事我一直記在心上
曾經有一天~我在郵局的門口
看到一對年老的公公婆婆
老婆婆因為腳不便於行~杵著柺杖站在小斜坡上
而老公公利用斜坡的高度~想要讓老婆婆可以坐上機車

這件事~~我一直在旁默默的看著~~~
當時~其實一直想著我應該過去嗎~~~
可是又怕被誤會不懷好意~~

現在想想真是~~我是蠢朱ㄛ~~~
那時想那麼多做什麼~
一點都不像火象星座~先做了再說的個性~~~
真討厭彆彆扭扭的~~
坐公車就知道要讓位了~~~
在路上~~居然不會去牽一下那位老婆婆~~
真笨真笨~~~蠢斃了~~~氣死我了

ㄛ~~真的很氣也~~~一定是因為這樣~~~
老天爺要懲罰我~才讓我生病了~~
而且病的不輕~~~
老天爺啊~~~我下次不會了~~~
我一定會實際行動~表現出超誠心的幫忙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