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! YA!

陶板屋~~我來啦!!!

今天終於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聚餐~~
以往都是吃吃到飽!!
吃個飯就是在吵吵鬧鬧中度過!!!

這次~很不一樣喔!!
終於可以吃到有質感~有氣氛~超有FU的陶板屋了~~
ㄏㄏㄏ 
害我好期待ㄚ!!!

下了班~
當然是趕快去陶板屋囉!!!

ㄏㄏ~~
找了個六人座的位子跟我們的夥伴一起吃晚餐囉!!!
早在幾天公司就已經發給我們菜單~~
我也上網查了菜色!!呵呵呵~~
哇塞~~
真的是一道道都具備色,香,味~~(恩!!?味,還沒嚐到拉~!!)
不過看到圖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!!!!!

我的菜單
前菜~~超美味的"烤杏鮑菇"
杏鮑菇超入味的~~上面還灑了七味粉!!!


沙拉~"海鮮水果沙拉"
(看看看~~有沒有很好吃!!!!)
他有蝦,有鮑魚片,有哈密瓜,有蘋果,還有旁邊超配的百香果,
喔!還有小小不起眼的美味~~就是蟹肉棒末~~好好吃ㄛ!!!!


湯"牛蒡雞肉湯"
(服務生很貼心的跟我說~會有一點點人蔘的味道喔!)
看看~~還有紅棗耶!!!


飯糰"海藻鮮味蒸飯"
瞧瞧它有小吻仔魚,超好吃的!!
而且附上的小湯匙真的是逼妳要細細品嚐~~ㄏㄏ~也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!!!!!


ㄏㄏ~~用餐中
服務生又送上來"桑椹醋汁"
好好喝喔~~總覺得喝了一杯就可以再吃好幾份主餐~~~哈哈哈


我的主餐"嫩煎豚排"
讚讚讚~~超好吃的!!!
他旁邊還搭配了海鹽~(原諒我這個鄉下俗~我居然嚐了一口說"真的有海的味道"Orz)


真的讓我要舉起我的大拇指~~
肉質超嫩超juice的~~
看看他的斷面~超正~超讚~~是不是~是不是~超好吃的!!!!!


甜點"百香布朗尼"
看到他的裝飾~我都融化了~~~
那香香的百香冰淇淋~超美味!!!


飲料"香檸蘆薈密"
(服務生也在點餐時提醒了~他會有微酸的口感~!!!好貼心!!!)
就抱歉啦!!
因為超飽的~就外帶了~~
我也沒瞧到他的"色"~~

感謝今天的服務生"思佳"
很巧跟我們分案室的"思嘉"同名喔!!!
在最後意外的成為了我們今天的大明星~~
很多人搶著跟她拍照喔~!!!
我還耍詐~要他簽名!!! ㄏㄏ~~我猜他應該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熱情的客人吧!!!!
今天~謝謝思佳的服務囉!!


總而言之~~
今天的用餐~是意外的開心~!!!
呼~不要老是吃吃到飽嘛!!!
偶爾吃點讚的!!
大家都開心~~!!

PS:ㄏㄏ~~提早走的人要嘔死了~~
因為~~特別禮物"花蓮薯"~只有我們有~~哈哈哈哈哈~~


乖喔!!乖~^__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