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淚~  不是我的武器~
也從來就不會是我示弱的象徵~
不輕易在別人面前掉淚~
是因為~ 覺得這樣不論讓誰都會不知所措~
但我卻希望~  在我流淚的時候  可以有個依靠  
緊緊的抱著我  讓我敞開心胸 放聲大哭  哭出一個發洩


一個人~ 可以很自由~  可以無拘無束
兩個人~ 可以很甜蜜~  可以有所依靠

不過~~一個人的生活~ 我已經懂得怎麼照顧自己了~
  但是~ 兩個人的世界~  要怎麼相處~ 我卻完全不會~

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嗎~   還是~  我的用心跟努力不夠
'' 相愛容易 相處難 ''
我這樣的想法~應該會把兩個人都弄得精疲力竭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