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常拿這個問題煩自己
我知道"愛一個人很容易 但 要放下以前有的記憶很難"
在戀愛這個課題裡
我一直是鑽牛角尖的角色~
並不是我一直要找我或你的麻煩
但 傷過一次 已經讓我很難找回以前的安全感
所以 在付出之前 我想過"不要讓自己受傷"
可是在一切喊"卡" 之後 才發現短短的幾個月卻已經讓自己遍體鱗傷
這段關係還是在"渾沌未明"的狀態
問過你{可以被你寵壞嗎 可以被你寵到不能沒有你嗎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還記得那樣心痛的感覺嗎 好怕再一次的經歷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怕自己無法再承受一次這樣的心痛 }
你已走進了我的世界 當一切喊卡之後 
我的世界會恢復原狀嗎 
而在你的世界 我是否會像那空氣一樣 看不見 摸不著~ 彷彿未曾進入 未曾出現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