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 Go Go car
挖嗚~~   這也可以算是極限運動之一嗎~~
除了速度~ 還有甩尾耶~
再加上~  第一次玩Go car就敢全油門過彎    我真是心臟給他太大顆了~~


今天下午沒事  跟孔鏘跑去玩Go car
說來慚愧~ 住溪湖的我  卻從沒去過這個旅遊必玩景點
還是他在那裡打工後~  我才知道我們溪湖有這麼好玩的地方~~
ㄏ~ 也因為他有打工過 所以認識老闆~
老闆還招待我們 第一趟開雙人座熟悉路線  
一路上  孔鏘還教我要怎樣入彎~  過彎~  加油門~~
一開始還不熟悉我還不敢全速衝刺~~
10分鐘過後~~  一趟跑了應該有4.5圈吧~~
漸漸的可以明白他解說的技巧了~~

接下來第二趟~  我們兩個各自開單人座的再跑一次~~
挖嗚~~  第一次上路~  超正的~
平時光是騎機車就已經習慣基速(基本時速)80公里/小時
碰到Go car 更是有一種擋不住的吸引力阿~~  好High~~
底盤低~ 過彎大~~  速度快~~~   離心力強~~~~
10分鐘跑下來~  手跟腳都好痠喔~~
在幾個髮夾彎都還差點給他甩尾
不過~~  賽車場有一個彎道可以全油門加速過彎~~
在孔鏘跟我說有彎道可以全油門過彎~       我就很想試試看~~
跑過幾趟之後~  抓到手感 馬上二話不說的給他 "催落去"
嗚嗚~~  過了之後~~  心裡就是"爽"的感覺阿~~

在休息了一下之後~~  場內剛好沒有其他車手~~
就決定再下去跑一趟~~   
ㄏ~~ 剛開始 因為休息一下 手感不見了~  
前幾圈都還不穩~   後來順了~  
全油門過彎 再給他試一次~  
挖嗚~~  正正正~~ 超正~~
第一次 玩Go car 就有這麼刺激的感覺~~
還真的是 有上癮的感覺喔~~
喜歡追求刺激速度的人~~ 一定會超愛的~~
有機會 還是會想要再去玩~

最近賽車場有在舉辦慈善賽會~
不是要打廣告~~  是因為這種活動多多益善拉~
賽會當天的費用~  每張門票老闆都會捐出50元給慈善機構~
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~
http://k1.24hy.net.tw/index.php

ㄏㄏ~~  算一算~ 今天也跑了3趟~~
腳痠~ 手也痠了~~
明天應該會舉不起手來吧~
別小看Go car 他可也是需要體力的一種運動喔~~
太小看Go car 小心被車子欺負喔~!!!!
哈~我開始愛上Go car 愛上極速的感覺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