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二次吃到他親手做的飯

第一次也忘了是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了~

不過~我還記得那次我在他家跟他弟一起打電動
ㄏㄏ~~
那次是第一次吃到男生煮的飯~
而且~還是咖哩~
那時候我還不太會煮飯~
所以對他會煮咖哩~覺得超新鮮~ 超佩服的~

這次~對我開出的菜單~
雖然他說他從沒做過蛋包飯~
不過~第一次做的蛋包飯~
還是讓我吃的津津有味的~
就連炒飯都比我做的都好吃~
雖然我自認煮飯不會難吃~但是跟他比~我還是遜掉了拉~
哈~ 我想想~ 下次可以吃什麼~~
吃~~ 炒米粉好了~~^__^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