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~耶~

超順的~~順阿~~

看的懂得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~

本來都覺得還好~

不過~

今天~碰巧~喝到一杯磨豆咖啡~

喔~超讚~!!!!

好久沒喝磨豆咖啡了~

超好喝的~

沒想到對我這麼多天的困擾~

也給它碰巧的解決了~~

喝下去過了大概有一個小時吧~

就開始咕嚕咕嚕了~

讓我有點難過~

快速的飛奔回家~~

第一次讓我看到...可以這麼感動的~~

ㄚ~我們家的媽子~

又一直跟妹妹說~阿姨來了阿姨來了~

讓我直翻白眼~

不去給妹妹抱一下不行了~

應付一下~~

趕快去解決大事囉~!!!!

結論~兩個字~!!!!

順阿~~~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