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h~YA~~

大甲媽我來了!!!!!!

今年大甲媽有變動行程~
多停了一站~清水~

是否因為這樣所以讓祂早到了彰化呢!!!
也許吧!!

今天下午2時許~
辦公室外~響徹雲霄的鞭炮聲~
早就已經在我心裡開始敲鑼打鼓了~~
催促著我快點去看熱鬧呢~!!!!

沒想到祂今年在下午時就已經進入彰化市區了~~
ㄏㄏ~~辦公室窗口剛好可以看到媽祖神轎~~
挖~~超開心~~

本來想說可能這樣就結束了吧!!!!
ㄏㄏ~~唔對喔~!!!
當我下班要回家時~
路上一堆辛苦的警察在指揮交通~
我就知道~
媽祖快到了~~
ㄏㄏㄏ~~就這樣~我繞繞~繞了一圈~~
看到地上放了一大堆的煙火



鞭炮


而且陣陣的煙火鞭炮聲近在咫尺~
ㄏㄏ~~
媽祖就在民權市場裡了!!!


哈哈~~
再不用多久媽祖就會從這裡經過了~~~
喔耶~~~

這讓我停了下來~~
等待媽祖的到來~~
喔耶~~

看到人越來越多~~
陣頭也開始聚集~

開始放鞭炮了!!!!!
(呵!你相信嗎!我就站在鞭炮旁邊耶!!!當然也有被潑及到~)
(只有一個字形容~~爽~~!!!)
放完後~也有陣頭要搶轎了~~

媽祖先對"三山國王廟"行禮~


繼續上路時~剛好我又再轎的旁邊~
手一伸出去就摸到了耶~
而且~沒有護轎人員擋我也!!
讓我ㄧ整個覺得~~摸到轎了!!!沒有太困難也!!
有圖有真相!!


接下來才是重頭戲~!!!
原本我以為今年躦轎下也無望了!!
結果~~
跟著媽祖走了一小段~
我發現有人排好隊了~~
我馬上穿過人群~
排除萬難~
也擠進排隊的人群裡了~~
喔耶~~
讓我在心裡~大喊開心!!!!


還有~


喔耶~~喔耶~~
超開心的~~

今年的大甲媽祖~讓我驚喜連連~~
也希望
今年一整年~可以得到大甲媽祖的保佑喔!!!!


P.S.媽祖神力無邊~
今天下了一整天雨的彰化
居然在媽祖到來的時刻~
雨停了耶~!!!
ㄏㄏ~~
媽祖您真神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