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啊~
真是掉漆了我~~
而且~
掉的很徹底~~

下午時分
爬山健行結束後~
前一天就計畫好的行程~
就是~
要給他征服139縣道

ㄏㄏ~
就是要有這樣的冒險精神~
哈哈哈~~
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~
驚險刺激~~
內心的澎湃~好久沒有過了~~

(唉呦~岔題了)

騎著我的"黑騎士"
出發囉!!
一路上欣賞著美麗風景~新奇的路況~~
翻山越嶺~
看到櫻花樹~看到舒服悠哉的狗狗~~
也看到一路上加油努力的單車騎士~~
當然也少不了我愛的重機騎士~~

就這樣~心情越來越興奮~~
越來越雀躍~~

沒想到~~就在下一秒~
我的"黑騎士"
卻不太爭氣的給我打滑了~~
還好~
我的時速不快~
反應也算靈敏~
慢慢煞車~把車子即時的給停下來了~~


吼吼
吼吼吼

真是~~
瞬間~讓我超悶~
也擔心我的車~能否繼續挑戰下去~
看了車胎~
測了煞車~~

探險歸探險
還是要小心謹慎為上~~
好吧~~
反正~有的是機會
也不差這一次
多試幾次一定會成功的~~

就這樣~~在25K的時候給它折返了
一路上~就一直碎碎唸著不開心~~
再折返的路上~
遇到一條岔路轉進花壇鄉~
ㄏㄏ~~冒險總是少不了驚喜
就這樣~轉戰另一條山路~
ㄏㄏ~還有從高處鳥瞰"台灣民俗村"
不一樣的視野
感覺就是恢復了心情~
可以再接再厲~

ㄏㄏ~~就這樣瞎瞎的~
帶著遊玩的心情~繼續邊騎邊欣賞風景~
哈哈~
結果~~誤打誤撞~
讓我通到另一條148縣道
哈哈哈
也是一樣冒險犯難的精神~
當然不能被這麼一點點的挫折給打敗阿~~~

ㄏㄏ~~雖然擔心黑騎士的狀況~
不過這也讓我更謹慎~更不逞強~
慢慢的~小心的~
騎上148縣道
彎彎曲曲的山路~
速度超快的卡車~
更是讓我一路上謹慎再謹慎

騎到一個高點~
看到指標{右轉139南投9km}
哈哈~~又讓我燃起了一點希望~~
當然不考慮的給他右轉去了

哈哈~~
噗噗噗~~
雖然騎機車騎了這麼久~
只要興奮的心情未減~就不會覺得累拉~~
哈哈哈~~
開心~~

結果~~
繼續走~到35km的地方~~
遇到了一處路面整修~
也分岔的路~
沒看到指標~~
也滿地塵土~
一來~不熟前面的路況~
二來~擔心黑騎士的情況~
再加上~謹慎的冒險精神~
讓我不敢輕易的往前~

就這樣~~
我又要打消冒險的念頭了
吼呦~
>__<
不開心~~
超級不開心~~
可惡~真是的~

算了~
折返吧!!
返回到剛剛的起點~~
又看到了讓我好奇的指標~~
哈哈哈~~
今天就這樣~~
興奮~生氣~興奮~生氣~現在又感到很興奮
ㄏㄏㄏ~~很奇怪吧!!

就這樣~~一直直直往前騎~
結果~沒想到~再往前其5km的時候~
居然是我剛剛的折返點~!!!
吼~~
好吧~~
小心不蝕本~
就這樣~~
我就這樣~又回頭試著騎回148縣道囉!!

ㄏㄏ~~
好啦~
沒什麼機會可以冒險~
今天的經歷~~
也算精采~
結果~~
還算滿意囉!!
最後一段的體驗~
就等下次的機會吧!!!

"冒險尚未成功
 同志仍須努力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