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開心了~!!

終於去了我以為我不可能有機會去的春吶!!

這次的旅行~
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~~

第一次
擦眼線液

第一次
再車上畫全妝

第一次
把機車媽媽堵到講不出話來
(擺一副臭臉要兩千八)

第一次
再海裡玩騎馬打仗

第一次
踩著夥伴的手跳水

第一次
知道屁股掉到水裡的痛啊

第一次
跟民宿的阿嬤這麼麻吉

第一次
跟黃金獵犬Lucky抱抱

第一次
身邊全部圍繞著比基尼辣妹

第一次
再人擠人的觀眾群裡跳舞

第一次
看到&聽到引擎聲超正的超跑車隊

第一次
走在墾丁大街走到腳斷掉

第一次
喝酒喝到~ 一聞到酒味就兔

第一次
知道醉倒比清醒好~~

第一次
慶幸脫序的行程比安排好的流程更精采

第一次
再沙灘打排球

第一次
跟外國人來一場友誼賽~~(不過我沒下場)

第一次
當排球經理人~
(負責跑腿拍照, 幫忙買飲料, 也請外國朋友喝飲料
還用了我超破的英文說那是 Green Tea.....其實他拿的是紅茶.........)

第一次
跟百萬名車並駕齊驅

第一次
坐在時速飆200的車上~
(超嚇的!!!!!!)

第一次
跟百萬名車有惺惺相惜的情誼~~


以上~~

都是我這次出門旅行的新體驗~~
超開心~~
超陽光~~
超熱血~~

感謝我們這次出遊的夥伴~~
感謝超辛苦的哈尼~只睡了一個小時也要奔回來跟我們會合~
感謝在墾丁遇到的所有有人情味的老闆.民宿阿嬤.黃金Lucky~~
感謝超陽光的墾丁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